压大小双单赚钱app举行2023级研究生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2   访问次数:295   作者:张哲

为使2023级研究生新生能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进一步了解公司公司,明确学习规划、加强专业认知、培养良好的科研习惯,98日上午,压大小双单赚钱app402名研究生新生在徐汇校区八教201,共同迎来“开学第一课”。压大小双单赚钱app党委书记袁媛,副书记戴诚安,副经理胡彦杰、江浩,公司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戴诚安主持。



袁媛代表压大小双单赚钱app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她强调,在国家对于科技创新工作愈发重视的大背景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化部署,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材料人,应当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社会所需结合起来。对于大家即将开启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袁媛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练就过硬本领,善于思考创新;三是涵养研学作风,脚踏实地做事;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华理收获丰硕的成果。



胡彦杰以“勤奋求实,励志明德,携手开启人生新篇章”为题向研究生新同学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围绕“知名学府,成就梦想”“一流学科,志存高远”“材学之美,料定天下”“强国有我,青春可为”四个板块进行介绍,逐步加深研究生对于公司及专业的了解。他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在求学期间,能够多读书,多交流,多思考,多实践,在新的起点,走好新的研学之路。戴诚安提醒新生,要注意实验室安全、加强身心素质培养、谨防电信诈骗等。



研究生办公室李思悦为全体研究生新生介绍公司产品方案及专业选课注意事项。研究生新生与公司老师开展交流沟通。

研究生新生报到当天,公司、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到宿舍看望新生,与员工和家长亲切交流。